师大附校国际项目部联手北校区唱响花样英语文化旋律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697

20171030,师大附校国际项目部联手北校区组织英语文化体验式缤纷课堂,基于西方节日万圣节积极拓展英语课堂内涵,一改万圣节传统模式cosplay形式下的常规style,用更阳光更积极向上的寓教于乐方式促使学生感知中西方文化区别和差异,师生协力唱响别样的中西文化交汇优美旋律。

  活动当天,国际项目部师生和外教Brain走进北校区,分别和六年级三个班,一年级十余个班级以及其他年级用形式各异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方式开展英语课堂互动活动,在六年级Happy Communication(快乐沟通)活动中,Brain给孩子们呈现节日起源,活动场景及西方传统的cosplay图片,接着和孩子们围绕文化开展英语Brainstorming趣味活动,孩子们兴致勃勃,兴趣盎然,现场气氛火爆,笑声不断。在和一年级十余个班级的户外Fun Time(乐学)英语交流活动中,Brain用丰富多变不断变换花样的猜字游戏,口型猜猜乐,你来我往等方式向孩子们教授词汇和语句,孩子们看着诙谐幽默的外教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在游戏中学会单词和简单英语表达。

国际项目部联手北校区组织的本次英语文化体验活动,以阳光缤纷课堂教学让学生感受体验英语语言魅力,用妙趣横生的教学游戏让孩子们感知中西方文化的区别和各自特点,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并拓深了节日文化活动内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