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读者服务月开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23

111日下午,以“盘活资源创新服务”为主题的“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读者服务月”活动开幕式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领导、职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薛深馆长主持。

图书馆高正荣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参加开幕式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图书馆各相关部室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图书馆全体职工树立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思想,广大读者能踊跃参加活动。他说,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无一点尘。让我们共同努力,做“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人。

接着,馆员代表杨雪莉和学生代表过灵瑜分别发言,图书馆公共事业部主任徐佳宁介绍了活动方案。

最后,薛深馆长启动“读者服务月”活动。“知网杯”书海越野赛和“悦读藏宝袋”活动随即开始。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