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891

各学院:

        2020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启动,现将大赛的参赛通知予以转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4/2c9088a3721b717e017230be5c8e0341)(详情请见附件)。

        为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实践活力,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请相关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此项竞赛。

       

        联系人:柳素芬

        联系电话:83403757(3757)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0日


附件:“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pdf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