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荣获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826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6日27日,江苏师范大学第51届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赛场上,健儿们挥洒汗水,激情洋溢。经过激烈角逐,后勤集团以总成绩159分荣获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26日下午的比赛中,马强一马当先,获男子三组100米第一名。刘楠首战告捷获女子100米第名。27日上午,男三组跳远比赛中,顾继春总经理身先士卒,斩获第四名,马强锦上添花,斩获第二名。李和平奋力拼搏,在男子一组800米中获第三名。27日下午,吴勇男子四组垒球掷远中拔得头筹。在女子二组扔铅球比赛中,付敏、张慧莉互相鼓劲,分别获第二名、四名。在集体项目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最终在教工女子4*100米、4*400接力比赛中均获第三名;在教工男子4*1004*400米接力比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六名

后勤集团取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离不开集团领导对于此次运动会的高度重视。一方面,组织成立了专门的筹备领导小组负责运动员选拔、项目申报、训练组织、运动会参赛方案编制、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服务人员组织协调、运动器材配备管理、运动会成绩积分统计宣传等工作;另一方面,集团党委苏书记等领导还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对服务人员和运动员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鼓励。佳绩的取得,是所有后勤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集团领导对所有人员的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表示赞许与肯定。赛场上,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求精求强的精神是后勤集团精神的生动缩影和具体体现,后勤集团全体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强健的体魄为集团、学校和祖国奉献才智。(集团办公室李平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