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92

为近一步满足广大教职工生活便利需求,即日起,饮食服务中心加工配送车间向广大教职工提供米线、面线、水面等产品,有购买需求的教职工可以在园丁餐厅购买,也可以直接到加工配送车间现场购买。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全部为自己生产,无任何添加剂,请放心食用,同时也欢迎预约到现场参观指导。

售卖地点:园丁餐厅

联系方式:尚老师  13952118292(68292)

加工配送车间简介:

饮食服务中心加工配送车间占地468平方米,其中米饭加工车间228平方米、肉类及面食加工车间占地240平方米,现有职工12名,主要负责泉山、云龙两个校区的米饭、面条、米线、面线、肉类的加工生产和配送工作。目前每天生产米饭5000余斤,肉食1500余斤,米线、面线、面条1200余斤。

标准化、规范化的加工配送车间,不仅从源头上确保了食品质量和安全,也更好的控制了原材料成本,将更多的实惠让利于师生,真正让师生吃的安心、放心、舒心。

  

肉类食品加工车间

 

面条加工生产线

米线、面线生产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