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十月 献礼十九大”——师大附校中学部成功举行第一届校园合唱比赛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877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由师大附校学工处、团委主办,初中部、高中部承办的“放歌十月献礼十九大”校园第一届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七年级、八年级和高中三场举行,共38个班级参加比赛。三场比赛,秩序井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附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着装整齐。《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强军战歌》等不仅唱出了恢宏的气势,还唱出了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挚爱深情和美好祝福;《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则用澎湃的激情传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强烈共鸣;《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曲目慷慨激昂、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精诚团结、争做标兵、共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通过开展此次合唱比赛,同学们在歌声中回顾了祖国发展的历程,一首首老歌和新歌中都带着我们中国人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对伟大祖国美好明天的憧憬、对身为中国人而自豪的爱国热情!相信所有师生会从这次活动中受到红色教育,以实际行动去献礼十九大,践行爱国原则,一同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更辉煌!

 

附:

“放歌十月献礼十九大”

第一届校园合唱比赛获奖结果

七年级组:

特等奖 七15

一等奖 七11 七13

二等奖 七3 七10 七12 七14 七16

三等奖 七1 七2 七4 七5 七6 七7 七8 七9

优秀组织奖:七3 七10 七11 七12 七13 七14 七15 七16

优秀指导教师:赵学明 蒋爱春 许俊波 代影 韩莉莉 邱影 潘情情 刘丽霞

 

八年级组:

特等奖 八11

一等奖 八6 八13

二等奖 八1 八8 八9 八12

三等奖 八2 八3 八4 八5 八7 八10 八14

优秀组织奖:八1 八4 八6 八8 八9 八11 八13

优秀指导教师:刘冰 姚轶 李敏 甄金虎 康凯 赵庆敏 刘晶

 

高中部:

特等奖 高一4

一等奖 高二1

二等奖 高二2 高二3

三等奖 高一1 高一2 高一3  高二4

优秀组织奖:高一2 高一4 高二1 高二2

优秀指导教师:孙彬 王静 朱学恩 黄鑫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