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开展“追思革命先烈,凝聚红色动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86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以学促干,近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狼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开展“追思革命先烈,凝聚红色动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狼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共同追忆先烈们的历史足迹。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哀悼,深切缅怀狼山狙击战79位烈士,向革命烈士们一腔热血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在革命先辈的见证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为榜样、为镜子,深学细照笃行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及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历史伟业中汲取发展动能。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