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成功召开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99

10月14日,教育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云龙校区5号楼405室成功召开。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孝迎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共计161人参与大会由张佳利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团委副书记王孝迎代表教育学院分团委致辞。紧接着,各部门学生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就工作体会和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陆思佳总结。陆思佳向各位新成员表示欢迎和接纳的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认识:第一,落实日常工作,精益求精;第二,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学生;第三,打造教科品牌,更上一层严于律己,敢于超越,保持平常心,做一个有思想的人。

此次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