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廉洁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698

10月19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后勤集团在会议室举办廉洁专题教育活动,相关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集团党委苏勇书记主持,校派驻纪检监察员、集团党委郝达副书记作专题讲座。

郝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反腐败”的新论断新举措,深入浅出地为职工讲解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以实际案例剖析“微腐败”的危害性,同时对集团的制度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集团职工能够从思想根源上树立廉洁意识,加强法治观念,慎重对待社会交往。

苏书记在充分肯定郝书记讲座内容的基础上,希望集团职工能增强廉洁意识,在工作中加强过程管理,特别强调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要确保集团政治、生产、食品安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