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赴睢宁县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84

10月19日上午11时许,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贾汪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庄建锋来到徐州市睢宁县王集镇光明村,捐赠2017级新生们筹集的400余套衣服、鞋子。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临时党委委员王文龙、王集镇分管负责人宋暖等陪同活动。

活动现场,光明村林庙组林全等10个困难家庭先后领取了捐赠的衣物,村民们都感动异常,连连道谢。

李洁书记表示高校积极开展各类帮扶、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引导青年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此次开展的帮扶活动即是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延伸,感谢王集镇党委和政府为我们搭建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我院今后将充分发挥学生资源的优势,用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点亮农村百姓的文化生活,推动农村文化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