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来我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现场督察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607

1018日上午,省教育厅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督察组对我校近两年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副校长蔡国春出席汇报会。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和8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导师组组长参加了汇报会。

蔡国春副校长对督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承担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实施情况。蔡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现场督察为契机,结合专家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田钦详细汇报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模式改革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政策建议。

督察组实地考察了语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教科院教育硕士智慧教室,与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深入座谈,结合现场汇报和核查资料情况,对我校承担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任务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