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会友 看取长安 ——文学院本科生赴西安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本科生语言文学暨文化 学术研讨会”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539

       10月13日至15日“第六届海峡两岸本科生语言文学暨文化学术研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顺利召开。研讨会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研讨互动、借鉴观摩的平台,加强两岸高校合作交流,开创两岸同学在学术研究上的崭新局面。

       有来自海峡两岸的云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南通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临沂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等十所高校,近百名专家学者与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研讨会分为文学组、语言组、文化组等三个讨论组。学生们针对各自的论文内容进行宣讲,与专家学者进行热烈地互动和交流。

       本次学术研讨会充分发挥了学术交流和文化对话的双重作用,在学术性、创新性、现实意义方面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层面,深化了两岸学生之间的友谊。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学子进一步加深了对论文规范的了解,增长了学术见识,日后将以严谨扎实的治学态度进行学术研究。

       在本次研讨会上我院同学一展风采,收获颇丰。张丹平、尚洁同学获得一等奖,谈倩、王子瑞同学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