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测绘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77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地测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及无教学任务教师代表在1206会议室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听了报告,老师们深受鼓舞,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