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科文学院检查工作

来源:后勤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54

10月11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对我院进行后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上午9点,费春院长代表学院以《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把安全工作抓牢做实》为题汇报了学院后勤安全工作。会后,检查组一行在费春院长,钱程副院长陪同下对校区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后勤综合仓库、校园超市等重点场所,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日常工作环节的原始记录和台账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组对科文学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各部门形成合力、建立了较为紧密的安全管理体系;后勤安全基础扎实,重点突出,制度健全;后勤实行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实效显著。同时也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管理和硬件投入等问题一一指出,建议学院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强校园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与保养。

10月16日下午,钱程副院长主持召开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布置会,要求各有关部门以此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为契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建立后勤安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力保障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