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学干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508

10月18日15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干会议13号楼109室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团委老师吴琼、学生会主席陆思佳和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共计30人参加。本次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书记作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围绕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和工作规划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陆思佳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王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会的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王书记总结发言。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对学生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传承优势,做好常规部门工作。第二,开拓创新,打造品牌学生活动。第三,统筹兼顾,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认识,也为今后院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扬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赵佳丽

拍摄:石阳颂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