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经济学系举办平安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77

10月18号下午两点,平安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14号楼中205教室举办。科文学院经济学系2014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与我系专业相对应的工作岗位以及工资待遇等,提出了面试岗位应具备的素质。他热忱欢迎善于与人沟通,勇于挑战的同学加盟。宣讲会上,还播放了相关介绍视频,让同学们详细了解新员工的成长路径。同学们认真听讲,并针对薪酬、食宿、成长空间等问题进行仔细咨询,公司宣讲人员耐心回答;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放低姿态,从基层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谋求更好的发展。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面试的同学留下咨询相关问题。部分同学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该系2014级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使毕业生们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为以后的就业面试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