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行首届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114

10月18日下午,科文学院在14号楼北108举行了院首批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院长费春、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全体导师,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化宁主持。

杨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的特定背景,并从导师的选聘条件、导师的职责与任务、青年教师培养期要求等方面对导师制实施办法做了详尽的解读,对导师和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公布了首批聘任的11名导师名单。费院长对全体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11位受聘专家颁发了导师聘书。

随后,导师代表王道顺教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建议,并代表全体导师表态:一定会尽职尽责,发挥所长,积极按照学院培养要求,做好导师工作。青年教师代表谢晶晶老师也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体会作了感想发言,并代表全体青年教师表示一定会踏踏实实上好课,认认真真做好科研,不辜负学院和导师的关心与帮助。

最后,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人民教师。

受聘仪式后,导师们分别与青年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后继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协调沟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