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2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15号楼22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师生们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大家不时在笔记本上作记录,细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主要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十九大开幕感到无比自豪,听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