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524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全体部分师生集中观看了会议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概括为“中国梦”,并系统阐述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现路径、动力源泉,以及对中国和世界的重大意义等。“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既是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也同各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想相通”,“实现中国梦给世界带来的是和平,不是动荡;是机遇,不是威胁”……

   开幕会结束后,与会同志热议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畅谈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对于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布局第二个“一百年”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全面、意义深刻,各位同志对此高度认同、热切响应。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