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我校江苏圣理工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学业摸底测试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391

    2017年10月13日,在泉山9号楼306机房,来自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的Келлер Максим老师为江苏圣理工学院2017级199位新生进行了数学基础摸底测试,测试分班进行,利用整整一天时间圆满完成了学业测试工作,测试结果令人满意。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新生学业测试工作,为了确保这次学业测试的顺利进行,在我院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以及俄方Келлер Максим老师的带领下,刘松老师、姚晓艺老师及各班辅导员,加班加点,细致做好测试的每一项工作。测试过程中,学生们登陆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网站并获取个人试卷,通过演算,认真答题,井然有序,氛围良好。

    此次学业测试,外方派专业教师来专门进行测试工作,体现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为将学院打造成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创办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中俄合作办学机构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