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团干培训班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50

为了使2017级新任团干部们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业务,提高自身素质,从而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优质的服务,科文学院贾汪校区10月18日中午在西100举办了团干培训班活动。贾汪校区团工委书记戚琦、辅导员赵浩以及2017级所有班级的团干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戚琦书记首先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团干部应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为广大团员树立榜样;同时要着眼于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的培养,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他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科文学院社团监理部四位学生干部依次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PU平台的运作方式、团支部工作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使2017级新生团干们对如何开展PU活动、如何创建优秀团支部、如何成为优秀团干部有了清晰的认知,为以后开展团学工作、创造美好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