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上海福兴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81

为了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就业市场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7日晚上7点,上海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在化学楼211报告厅进行了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学院就业辅导员赵玉璋老师和我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上海福兴医药主要面向我院化学化工、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招聘国内外销售、助理工程师、质量管控工程师等岗位。招聘会负责人张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员工培训及福利待遇等情况作详细介绍,增加了同学们了解。随后现场进行了笔试,对同学的专业知识和职业发展进行详细了解。笔试结束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积极就职业发展、招聘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福兴是一家化学公司,是含硼试剂和芳基取代手性醇全球领导品牌。公司在上海拥有独栋的研发和中试基地,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医药发达国家和地区,并在世界多地与知名贸易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