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国梦——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五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443

1014日上午10点,在泉山校区8#J203,商学院特邀党校王保义副校长为第13期业余党校的学员们作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的专题党课。

首先,王校长点明了课程的主题:即“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然后王校长通过讲述了粮票布票等票证背后的故事,展现了历史与现实的对照,从而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紧接着,他讲述了当时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现状,用历史和现实的鲜明对照使学员们明白了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随后王校长强调,我们是改革开放见证者,是改革开放受益者,所以大家要成为新一代优秀的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大家要珍惜改革开放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争做中国梦的梦想者实现者。

王校长的讲话,让学员们明白,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做先锋,做贡献,让学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激励学员们成为中国梦的梦想实践者。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