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十一和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财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00

5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十一和二十党支部赴山东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感悟红色信仰,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的详细介绍,了解孟良崮战役的形势、战役前的决策、战役具体实施、人民对战役前线的支援和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等内容,亲身感受革命烈士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以及革命老区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在粟裕将军墓前,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深刻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在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聆听明德英、王换于、胡玉萍等一大批红嫂救死扶伤、英勇抗战的事迹,感受“拥军爱民、无私奉献”的沂蒙红嫂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深深地被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和军民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