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83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搭建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双向沟通的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我院于517日上午900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院长屠树江教授、副院长韩锡光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屠院长指出青年教师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座谈会上能够畅所欲言,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将尽全力解决,也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们争取早日成为教学的能手、科研的骨干。

随后,与会青年教师逐一分享了个人近期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和感悟,畅谈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对学院给予的良好办公科研条件、开放自由的研究空间等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屠院长和韩院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一一进行了解答。教师们纷纷承诺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做到教学、科研、服务三方面并举,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学院一贯注重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培养,此次座谈会对青年教师尽快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