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52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部署,101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敬文报告厅开展了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全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系列视频和微电影《廖俊波》。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视频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的八条准则。《准则》充分体现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微电影《廖俊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始终心系群众、为民造福,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的动人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

通过开展本期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律和担当意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