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暑期赴海外学子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395

2017年10月11日下午15:00,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暑期赴海外学子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骆娇娇、邹荣、施晓宇、徐怡四位同学参加。

首先,骆娇娇,邹荣,施晓宇三位同学对自己赴港澳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每个人在此次交流中收获颇丰并各有不同,为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同学展示了港澳与内地不同的风土人情及校园环境,并着重介绍了在香港中文大学,珠海学院,澳门大学参加学术讲座、社团活动,参观图书馆,认知书院制度等的收获与感悟。接着,徐怡同学分享了自己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的经历,通过拍摄的照片生动的展示了自己在加拿大的学习生活。四位同学在此次访学中,不仅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自我,对现阶段的学习也有了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烈的责任感,同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远的目标和更清晰的规划。最后,四位同学都发表了深刻感言,对参会同学也寄予了美好祝愿。在报告结束之后,四位主讲人对现场提问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使主讲人与参会同学对海外交流学习都有更为深刻的感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一次访学交流都是自己增长见识和累积财富的机会。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助这些交流,学习到不同的经验,也使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拥有更多的方法来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此次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