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争先锋

来源:青协 网络部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51

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争先锋
———江苏师范大学志愿交流会
9月28日晚七点,江苏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泉山校区8J04举办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争先锋”的学习分享交流会。参与会议人员有:研支团学长学姐们,江苏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及干事。
会议由办公室部长吕映钲主持,会议第一项,各部门部长对部门职能进行了介绍;第二项内容,办公室部长董浩捷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进行了简述,然后进行了工作成果展示,通过视频界面分享,我们看到校青协过去一年的努力。第三项内容,项目部部长代表赵洋进行了发言,他通过对志愿经历的回忆,分享了对志愿的感受。紧接着干事代表办公室许兴倩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对志愿工作的期待与渴望,表达了作为一名志愿者坚定而光荣的决心。接下来,第二届研支团团长张吉讲述了她在陕西支教的经历感受,向我们展示了一名志愿者对服务的热爱与坚持。下面,研支团第一届团长彭文博学姐经验交流分享,她向我们传达了青春志愿者是青春时尚的引导者,是向善向美的践行者,是用爱和责任让青春闪光的担当着。
志愿让我们学会感恩,砥砺前行,志愿者真的是一群很可爱的人,作为青协人,我们为此应该感到很骄傲。今后,校青协会带着志愿者们一起努力,在志愿这条路上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