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538

各基层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根据《关于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立项评选工作的通知》(团苏师大委〔20208号)文件精神,学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各学院团委申报,校团委审查,学校决定对文学院申报的告诉未来——青团小课堂抗疫主题教育宣传系列活动项目等23个项目予以立项(立项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各学院团委须在514日前提交简要的项目实施过程性材料,包含项目策划方案、实施情况图文材料等(届时将发布具体通知)。项目实施期间需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新闻宣传材料,校团委将在团委网站、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报道,推广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扩大活动实效。

二、项目结项。各学院团委须在531日前提交项目总结材料,包含2000字以内的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届时将发布具体通知)。

三、项目延期或终止。根据有关要求,该项活动需在五月底前完成,原则上各项目不予延期。对于因故无法完成项目任务的,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相关申请表,就终止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届时将发布具体通知及表格)。

请项目负责人接到立项通知后,按照项目申报计划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请各基层团组织指导督促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

未尽事宜由校团委负责解释说明。联系人:范珊珊,联系电话:83403237

  

  附件:“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结果.pdf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430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