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56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一线”行动,经校机关党委批复,5月24日,成立数学研究院大楼项目临时党支部,并在施工现场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党支部由基建处、省公建中心、跟踪审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等单位党员组成。

支部书记王海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数学研究院大楼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及支委会组成。在王海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艰苦奋斗 奋发图强》,进行深入交流。

王海峰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集中建设、项目推进和主题教育的共同要求,支部更是技术攻关、工作协调、整合资源的平台。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开展工作,一切服务于项目,以支部为载体,以项目为纽带,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

最后支部成员一齐查看施工现场,各参建单位汇报工程建设情况,纷纷表示在工程管理中将严格要求,加强过程管理,以临时党支部为载体,加强沟通和协调,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将学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