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新闻组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568

   10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首先上台进行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读后感分享。热情、生动的讲解使在场团员青年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农村、吃苦耐劳、勇于开拓的青春历程,清晰的看到了一个年轻有为,对国家和人民愿意奉献自我的习总书记。通过分享,大家不仅对总书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还找到了自己在青年时期应该学习的榜样。之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给了我们青春的答案,是我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像总书记青年时代那样,树立起为人们服务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锐意奋进,成长成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引导学生感受领袖的成长历程,培养青年学生积极乐观、勤奋好学的生活学习态度,校准人生航向,明确使命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创新、勇于进取,用无数青春梦托起我们的“中国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