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课堂与您相约中秋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634

    值国庆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三课堂——厨艺课堂于9月30日中午在泉山校区三食堂顺利举办第八期。本期厨艺课堂共有341人报名,实际开班40人。本期厨艺课堂分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由饮食服务中心主管于超老师介绍中秋文化及相关习俗,引导同学分享各自家乡关于中秋的传说和中秋习俗。
    第二环节:由具有多年中、西面点制作经验的三食堂面点师王明惠师傅现场教授同学们制作月饼。

    第三环节:利用月饼烤制的时间,回答同学们关于厨艺课堂的一些问题,同时对厨艺课堂的教授内容提出建议。同学们纷纷各抒己见,有的希望学习制作蛋糕,有的想要学习怎么包粽子,还有的同学问是不是能够以班级为单位来动手做美食?也有研究生同学问是不能否能够开设一个厨艺培训班,闲暇时间来提高烹饪技能等。

    最后同学们将自己制作的月饼带回去,分享给同学、朋友,希望厨艺课堂能够越办越好,你的“胃”来,师大厨艺课堂与你同行。(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