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公益篮球赛募资捐助贵州贫困学子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296

929中午12:30分,正值午休时间。学校篮球场上一改往日的宁静,一场公益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在师大附校开展。这场公益篮球赛由师大附校校国际项目部学生发起,目的在于为贵州山区的贫困学子募集善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今天参赛双方分别为高一年级和国际项目部篮球队。正午时分烈日当头,正如同学们参与的似火热情。球场上队员们激烈比拼,场外观众呐喊加油的同时,还纷纷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奉献爱心。球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共募集善款516.1元,将全部通过慈善基金会捐献给贵州山区的贫困学子。

此次公益篮球赛从策划到开展将持续两个星期,国际项目部学生全员参与,每位学生各司其职,从设计策划案,到联系协调相关部门的老师和学生,再到后期的宣传,学生们用自己的一份力量聚附校千颗爱心。他们在经历中有效锻炼了领导力,增强了的社会责任意识,更使附校的孩子们认识到要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

国际部随后将会有系列公益活动陆续开展,期待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