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举办《习近平著作选读》读书班(第二期)

来源:国资处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96

5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在14号楼406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著作选读》读书班第二期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友建主持,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

读书班以“书记领学”、“党员领读”、 “交流讨论”等形式展开。“书记领学”环节,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关于“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读”环节按读书会计划安排,由王妹同志领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篇章,朱学庆同志领读《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篇章,李小梅同志领读《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篇章。

交流发言时同志们表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国资处(招标办)作为机关行政部门,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