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协调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755

    为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提升集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后勤安全管理长效体系和运行机制,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迎接后勤安全检查协调会。会议由总经理张亚军主持,集团党委苏勇书记对照检查标准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总传达了学校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协调会的主要内容和集团职责,提出迎接检查的要求、重点、范围等注意事项,并强调要通过本次检查,以查促建、以评促改。在迎评期间要进一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措施,明确安全责任,对照标准增强高校后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苏书记介绍了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及检查方式和检查评估标准。本次高校后勤安全检查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前高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共计检查13个大类项,46个项目,118项具体内容,涵盖了台账资料、现场管理、测评等方方面面。各中心(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通力配合。重点排查食堂食品安全、物业保洁、学校公寓、消防器材、配电室等隐患点,积极整改落实,精心准备,有效预防和坚决避免后勤范围内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认真做好迎接检查工作。(集团办公室 杨澜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