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记忆,热血青春——物电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报道(一)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751

身着迷彩军装,汗水恣意妄流,这便是军训生活的写照。9月15日,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17级新生被命名为14,并根据班级分成了2个排,就这样开启了军训生活的第一天。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军训生活,教官在时间安排、训练内容、训练强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精心制作了军训暖心指南展板,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晒、注意补水、注意休息等。紧接着,便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虽然只是第一天,但站军姿、走军步、唱军歌一样都没少。赤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军训是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方式。

相信未来的十几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我院2017级新生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