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走访参观徐州质检中心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646

922日,我院副院长石枫、盖宏伟带领学院师生一行约30余人来到徐州市质检中心组织开展走访参观交流活动,徐州市质监局认证处处长张辉、副处长周丽娜,市质检中心副主任倪琳等陪同活动。

    在市质检中心人员带领下学院师生走访参观了国家网架及钢结构质检中心、省煤炭及煤化工质检中心、省工程机械质检中心以及食品、化工、轻工、建工、环境监测等重点实验室。到访师生亲历检测现场,感受检测实境,“零距离”接触了解市质检中心的实验室检测能力、检测设备、检测项目、检测标准、检测流程和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进一步加深对质检工作的认知,了解产品质量把关的重要性,树立质量观念,增强质量安全意识。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合作开展检测技术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领导感谢市质检中心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建设、单位发展做出努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