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写作教学设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116

2017年9月24日上午8时,江苏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写作教学设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徐州市铜山中学文渊楼四楼成功举行。典礼由教学班主,教师教育学院尹逊才副教授主持。
    首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孔杰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对来自江苏各地的语文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对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做了回顾与展望,希望各位老师在培训中积极参与、多多受益。接着,来自徐州市侯集中学的张仕朋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黄德志教授发表重要讲话,黄院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发展概况,就此次培训活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培训活动的良好祝愿。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为来自江苏省各市的高中语文骨干教师近60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