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小学校长团至师大附校访问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16

2017年9月2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小学校长团至师大附校访问,学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闫辉、孙龙存等接待来访。

朱书记首先向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附校十五年一贯制的特色办学模式、“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以及附校师生的国际素养。校长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表达了想要走进校园,感受校园文化、课堂文化的想法。

昆士兰州校长团在附校翻译教师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深入各个学部。他们走进教室,与师生进行交流。在语文课上,学生分角色课本剧表演、小组讨论合作,教师适时的点拨,课堂生机勃勃。在英语课上,教师设计精美幻灯片,学生领会英文的魅力,纷纷展示自己的英文功底,课堂精彩不断。在数学课上,教师激趣导入,教学环节设计环环相扣,学生思维活跃,课堂学习氛围浓郁。

通过参与课堂活动、与师生交流,校长们既感受到汉语言的魅力、汉文化的深厚,还赞叹师大附校师生的国际化的素养。他们说:中国的教育已经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让人钦佩。他们要把这种教育特色、教育精神和教育文化回去传播给澳大利亚的师生们,让更多的澳大利亚人更好的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教育,也非常欢迎中国的师生们多走进澳大利亚,让两国的教育之花、文化之花开放得不收种族和地域的局限。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