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携手扬州中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461

为了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携手扬州中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于921日在14号楼阶201举行招聘宣讲会, 逾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中科公司负责人首先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接着从技术,人才,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强大的实力,并就企业的背景,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结合本次的招聘岗位,公司负责人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员工的福利待遇及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计划。之后负责人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会后,学生纷纷提交了自己的求职简历,期望能够加盟该公司,一展才华和抱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