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外语系携手徐州市三十六中附小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806

为发扬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科文学院外语系于9月22日下午在徐州市三十六中附小开展了“学以致用,书香附小”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期志愿者活动将以学期为周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由外语系志愿者成员向三十六中附小学生讲授《新概念英语》课程。活动受到了附小领导老师们的重视与支持,不仅为志愿者服务队提供了固定的场所,还做了大量宣传组织工作。在首次活动中,该系志愿者同学韩莹萱精心备课,精彩讲课,耐心答疑,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获得了知识。教室外旁听的家长们也频频点头表示支持和鼓励,希望孩子能够继续接受后续的学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