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届户外拓展暨第五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426

 2017年9月23日上午,文学院第四届户外拓展暨第五届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一号篮球场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六支参赛队伍由六个教工党支部组成。

上午9时,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匡艳丽向大家介绍了比赛项目和参赛规则,随后,工会主席胡中山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相继进行了定点投篮、足球射门、兵乓接力、协同作战四项比赛。每一个教工党支部都是一个凝聚的团体,大家提前做好热身准备,熟悉比赛规则,积极参与体育互动,努力为所在支部争取高分。

随着活动的激烈开展,阳光愈发强烈,这更增添了教工们拼搏的斗志。在定点投篮比赛中,男教工们的表现更胜一筹,他们发挥自己的优势,连连为队伍得分;在足球射门比赛中,女教工们的表现令人惊叹,她们凭借“稳”、“准”的技巧,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频频进球。整场活动气氛热闹融洽,教工们互相加油打气,在协同作战项目结束后,匡艳丽副书记宣布比赛结束并宣读了比赛结果。至此,本届户外拓展暨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欢度国庆、中秋双节,提高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为宗旨,进一步拉近了教工之间的距离。大家在比赛中紧密团结、互相协作、奋勇争先,体现了文学院全体教工不畏艰难、携手并进、共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