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匠心•工业美” 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005

为提升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做好2017“匠心 •工业美” 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科文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中心与机电工程系近日举办本次大赛院级选拔赛。

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院级选拔赛,精心组织安排,共分宣传、现场评比、项目完善三个阶段展开。机电工程系于918日召集相关专业同学召开了大赛宣讲会,传达了此次比赛的精神,全面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赛,并通过指定的负责人对信息进行搜集整理,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对比赛信息进行全员推送。于921日在1#315对各班级推荐的八组优秀项目进行评比。通过各比赛以小组登台展示、评委点评和所有队员投票的方式最终选拔出六组选手进行专家面试。最后在机电工程学院宋端树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各组成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改进与完善,最终确定五组团队、十二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十月份的省级比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