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用心融入,逐梦成长”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八——学籍管理与选课培训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88

9月20日上午10:00,我院在8#J104为新生开展了学籍管理与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培训,院教务秘书刘凤国老师主讲。

刘老师结合《江苏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和《本科生课程修读简明手册》,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学分制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对成绩与绩点的关系作出说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选修、免修、补考和重修、辅修二学历等方面的内容,叮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要端正态度,认真踏实地完成规定学业。随后,刘老师利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界面和PPT,为同学们形象、直观地介绍了选课操作步骤和方法,并对选课中常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详细说明,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选课打下基础。此次培训使新生深入了解了学分制管理的基本规定,了解学校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的基本方法,为大一新生以后的学习提供指导和帮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