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小学部举行团中央《小主人》报社向学校赠书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29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举行了团中央《小主人》报社向学校师生赠书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乐福,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泉,团中央《小主人》报社江苏省总编孙士强,贾汪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州,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师大附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师大附校小学部北校区校长刘鹏主持。

活动伊始,刘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随后,团中央《小主人》报社江苏省总编孙士强代表《小主人》报社向学校捐赠共计18750元图书,区、局领导也为各班代表捐赠了相应书籍。六(3)班顾润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团中央《小主人》报社对同学们的关怀,同时表示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以书为友,通过阅读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通过阅读来享受文明的成果,享受读书的快乐。活动最后,各位领导分别为我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乐福在发言中说道,希望附小的孩子们多读有益之书,快乐学习,幸福成长,早日成为贾汪的栋梁之才。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州在发言中对团中央《小主人》报社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寄语现场所有学生代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阶梯,走向人生的辉煌。

    活动结束后,刘鹏校长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校园,汇报了学校目前的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