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用心融入,逐梦成长”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七——考研教育与专业解读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17

9月14日下午3:30,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教授在敬文报告厅为全体2017级新生作了考研专题教育。

邢院长从考研重要性、院设学科学位点、考研招生简章和政策解读等几个方面,结合《机电工程学院考研奖励办法》为同学们作了细致讲解。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一系列考研政策、奖励办法和针对性辅导助力同学们考取研究生。

随后,全体新生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两个专业到不同教室开展专业教育,各专业系主任、老师为新生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点、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专业解读。

我院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注重从低年级同学开始引导,将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考研教育和专业教育讲座,同学们对学院考研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早确立考研目标,做好充分准备。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知,了解专业方向,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