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陆陆副教授的研究成果在材料学国际顶级期刊发表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847

今年7月,我院渠陆陆副教授的研究成果Gold Nanoparticles and g-C3N4-Intercalated Graphene Oxide Membrane for Recyclable Surface Enhanced Raman Scattering被《先进功能材料》(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接收发表。该成果为渠陆陆副教授在美国莱斯大学研修期间与Pulickel M. Ajayan教授课题组通力合作取得,以渠陆陆副教授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是国际材料科学领域顶级期刊,创刊于2001年,由德国Wiley-VCH出版社(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出版,涵盖了纳米技术、化学、物理、生物学等各领域有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属于Wiley数据库,当前影响因子为12.124 (DOI:10.1002/adfm.201701714)。该成果的发表将为我校材料学科在ESI排名的晋位提供有力的支撑。

Materials  Views编辑部的中文网站以石墨烯复合膜实现水体中有机污染物高效去除及高灵敏检测为题对此成果进行了报道:http://www.materialsviewschina.com/2017/08/2609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