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来华留学招生和管理专项专家组一行来校督查

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818

9月19日下午,教育部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专项督察组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及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专家组由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郭伏良、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文组成,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韩小杰陪同督查。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出席汇报会。会上,周校长首先对教育部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强化制度规范、提升培养质量等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以及工作亮点作了介绍,强调了学校为规范有序地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学校会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继续以查促改,确保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稳步发展。国际学院院长杨通银就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做了汇报。

专家组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建立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制度体系等方面开展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国际学生管理,将国际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汇报后,专家组与国际学院招生、管理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并对国际学生招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文件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两位专家也针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专家组在国际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学院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

校省部共建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国际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汇报会等活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