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678

2017年9月20日上午,首届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郭佳副支队长主持,周汝光校长代表我校致词。周校长首先对首届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对徐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尤其是我校国际学生工作的发展状况。周校长指出建立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制度为全市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平台,对于促进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相互交流和提升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祝愿全市高校的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在徐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的有力支持下,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

徐洪伟支队长和其他公安干警就涉外管理政策、普法教育、国际学生签证管理及勤工助学等诸多方面为全市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干部介绍了相关信息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各高校介绍了各自单位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也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郭佳副支队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组织与会人员建立了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人员微信群,大家约定将定期召开座谈会学习政策、互通情况把徐州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