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数31班(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思想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六

来源:数学学工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81

    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31班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信息与计算科学这一专业。9月14日下午我院进行信计专业思想解读,由赵雷院长主讲、系主任刘剑明老师、张超教授以及31班学生全员参与。

    讲座过程中,赵雷院长说出他主要关注的三个手段:推导、实验与计算。ppt上的一个个专业名词被赵雷院长解释得十分详尽。通过对沿革、专业现状、人才的需求、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以及专业所需要求等方面的介绍,新生们很快对自己的专业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在听完刘建明系主任、张超教授的详尽指导后新生们对信息与计算科学这一自己的专业产生了更为浓厚的兴趣。

    这次的专业解读十分精彩!它不仅促进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情谊,传递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增加新生们的归属感,更是为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开启美好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